快女如果开通观众投票环节 曾轶可是成为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如果开通观众投票环节 曾轶可是成为冠军?
2009年09月07日 10:5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金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上周五快女比赛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兴奋地宣布,今年的“快乐女声”报名总人数达到了15万,在网页输入“快乐女声”,有1200万条相关信息,在收视方面,市场最高份额达到44.36%,累计观众人数2.3亿。他还告诉记者,目前广告收入尚未统计出来,但已经超过了1个亿。不可否认,今年的选秀节目受到了很多制约,但以上的那些数据无论是对湖南卫视还是对天娱传媒而言,都觉得满意。

  在快女总决赛的前一天,龙丹妮在她的办公室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到今年9月,龙丹妮担任天娱传媒董事长就满一年了。当天下午5点过,不少公司的员工都快下班了,但这个时候天娱办公室里没有一个人离开,龙丹妮刚跟一组人开完会,接下来还有一组人在等着她,“不仅是总决赛的时候忙,很多时候我都这样。”龙丹妮一天差不多只睡4个小时,脸上却看不到倦意。上周四的晚上,因为江映蓉要和乐队排练歌曲,龙丹妮凌晨四点都还在演播厅里。她对记者说,她希望总决赛能成为快女开赛以来水平最高的一场比赛,当作是快女的总结。她也承认,今年的快女比赛还有很多遗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