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集体穿A货太离谱 山寨秀雷死人不偿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集体穿A货太离谱 山寨秀雷死人不偿命(图)
2009年09月07日 11: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金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可能观众已经习惯选秀套路,2009快女比赛,选手表现、评委点评都未能让人刻骨铭心,倒是“雷死人不偿命”的快女造型让大家印象深刻。真的很“雷”,但为什么“雷”?普通观众还真说不出所以然。昨日,终于有“眼毒”网友道出个中奥妙——快女们在舞台上的服装造型,其实就是一场庞大的“山寨秀”,D&G、Chanel、Celine、Versace……国际顶尖名牌竟“缺胳膊少腿”一一再现。

  果然是盛产山寨的芒果

  昨日,天涯网友“sunsmile12”成为全国网友顶礼膜拜的对象,因其帖子《芒果给她们穿的山寨礼服》在图文并茂地诠释芒果服装师强大山寨功力的同时,破解了“快女造型缘何雷人”这一困扰众人数月的疑问。

  芒果爱山寨出了名,但这次真的太离谱了!在“sunsmile12”全面解读后,好热闹的网友一拥而上,芒果瞬间被口水淹没,言语最恶毒的,自是芒果悉心栽培的快女粉丝。“找好一点的料子,山寨看起来也舒服啊,芒果舍不得花本钱”“果然是盛产山寨的芒果……”

  比对明星造型打造选手

  或因同一节目办了好几年,为求新求变,今年“快女”首次在分唱区比赛里引入时尚达人评委,抛出《ELLE》时装团队全程造型的噱头,反复强调今年“快女”多么时尚、多么国际化。但谁能想到,湖南卫视竟会如此“时尚国际”。“我们是根据每个‘快女’的形象风格,针对性打造。造型师手上有每个选手的造型示范册,她是哪位明星的风格,册子上就有相应明星的很多经典造型……”造型师牛尔回应服装“雷人”之说。其实“做贼心虚”的牛尔之前的解释中,已些许透露“山寨”之意,但未明说,憨厚老实的电视观众自然不会深究。

  说来说去都是芒果的错,选手们其实很冤,因为几个月前她们还都是平凡小女生,自然不知道自己在全国观众面前唱唱跳跳时一直穿着A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