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上央视秋晚内幕 林志玲挤走吴佩慈主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上央视秋晚内幕 林志玲挤走吴佩慈主持?
2009年09月07日 14:03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轶可(金鹰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乐女声”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女声们就有快乐的事“临头”了,记者昨日获悉,一直被认为与央视春晚同级别的央视秋晚已经向季军黄英和“最热快女”曾轶可抛出橄榄枝,向来被央视晚会拒之门外的“快女”此次终于“解禁”。据了解,擅长演绎“红色歌曲”的黄英将在秋晚舞台上演唱比赛中的成名曲《映山红》,而曾轶可此次之所以能“搭顺风车”上央视,全在于著名音乐人小柯的竭力“撮合”。届时,两位快女将与那英、费玉清等港台及内地的明星同台献唱。至于一直大受关注的“港台主持”人选,林志玲依然表示“很希望能荣幸参加”,而去年从林志玲手中抢过主持话筒的吴佩慈,昨日却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将退出“竞争”。

  快女入选曾轶可挤走冠亚军

  相比央视春晚严肃、严谨的选人风格,央视秋晚一直以来都比较开放和宽容,去年“好男儿”蒲巴甲就曾受到总导演郭霁红的青睐,受邀献唱。今年,央视秋晚导演组再下一城,把曾一度被“封杀”和“忽略”的“快乐女声”也收入“法眼”,并已经发出邀请。据悉,今年的中秋晚会主题是“宜春月·中华情”,主打风格是中国风和古典风,因此,擅长演绎主旋律歌曲的09快女季军黄英便被导演组一眼相中。据悉,她将在秋晚演唱的曲目仍是其“快女”比赛中的“成名曲”《映山红》。至于曾轶可,其实她是挤走了冠亚军,中间“插足”的。

  据秋晚导演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郭霁红原本只打算邀请09快女的前三甲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登台的,但架不住好友、著名音乐人小柯的一再争取,才决定让这个今夏最热的快女“小试牛刀”。据悉,曾轶可届时将演唱的是小柯为其一手打造的新歌《乐淘族》,这是小柯继《北京欢迎你》之后的“转型力作”,也是曾轶可首次公开演绎此曲,因此而备受歌迷及业内人士期待。同时,此次演出的成功与否可能也可以算作是对曾轶可能否上虎年春晚的一个“考验”,因为秋晚一直是央视春晚考核新人的前沿阵地,据业内人士称,若黄英和曾轶可在秋晚的表现够好、届时被监测的收视数据够高,2010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出于“打开大门办春晚,龙腾虎跃闹新春”、“广泛吸引80、90后年轻观众”的综合性考虑,不排除会把目前人气超高的“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十强一齐邀请,在央视舞台上演一幕史无前例的“大团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