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结交"富二代"男友 爆料"表妹"家世非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结交"富二代"男友 爆料"表妹"家世非凡(图)
2009年09月11日 08: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关汤唯结交“富二代”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爆料称《土豆天使》总决赛冠军郭莹的表哥乃汤唯的现任男友。据传,汤唯作为“准表嫂”在郭莹的整个参赛过程中都对其非常关注,经常会与其电话联系,还会以娱乐圈“前辈”身份“指点”她比赛,而郭莹夺冠之后也第一时间将喜讯与“表嫂”汤唯分享。昨日,记者与“表妹”郭莹取得联系,请其细说与“表嫂”汤唯的渊源。或许是曝光关系后收到来自“家里人”的压力,郭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语焉不详,更表示此事是表哥的私人问题,自己不太好回答。土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家里人有点生气了,再拿汤唯说事,他们家人就要让她回去了。”

  “汤唯复出”多不靠谱

  汤唯在演艺圈的沉寂一年有余,媒体对其“复出猜想”就没有停过,但往往事实证明,这些猜想多数都是主办单位的“一厢情愿”。

  复出传言1:担任选秀评委

  靠谱指数:☆

  汤唯将担任土豆天使评委的消息引起媒体质疑,当时的传言中有一句“汤唯跟其五强选手是表亲关系,所以这次过来任评委是为亲戚助阵”,某工作人员也对媒体记者透露汤唯会出席,但两天后该节目相关负责人又表示,考虑再三,最终决定放弃与“与有争议的评委”合作。随后,号称“汤唯准表妹”的郭莹夺得该比赛冠军。

  复出传言2:接演《狼灾记》

  靠谱指数:☆

  汤唯一度被盛传将担任田壮壮新片《狼灾记》的女主角,对此,田壮壮前天明确表示,“我从来没考虑过找汤唯演。”继而他又补充说,“汤唯是江爷(江志强)公司的演员,外界有这样的猜测很正常,但我觉得《色,戒》之后再让她拍这样的戏,就把她毁了。不让她演也是保护她!”

  复出传言3:新片明年上映

  靠谱指数:☆☆☆☆

  不少汤迷则认为,以汤唯淡定的习性,最可能的复出时机应是岸西导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上映时。从戛纳影展上该片造势的资料上看,这部影片将于明年2月公映,抢占情人节档。而“忧郁老上海女郎”化身“幽默小公主”将是汤唯复出最大的看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