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皱纹上脸S美态照引疯狂 保安形同虚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皱纹上脸S美态照引疯狂 保安形同虚设(图)
2009年09月11日 10:1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李嘉欣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亮相成都伊藤洋华堂双楠店,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宣传。虽然她被主办方安排在活动尾声时出场,着实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当李嘉欣的奔驰座驾驶入活动现场时,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令事先安排的保卫也形同虚设,不少粉丝拿出手机,寻觅着最好的拍摄角度,只等李嘉欣现身。

  上午10时20分,李嘉欣的奔驰座驾出现在活动现场,“里面坐的是李嘉欣哇?”人群中开始窃窃私语。当李嘉欣身着桃红色小洋装款款走上舞台时,主持人禁不住狂赞:“哇!嘉欣,你真的太漂亮了!”或许是现场的气氛太过热烈,主持人也被感染到忘了词,索性宣布,“留给大家一分钟的拍照时间。”此令一出,现场更是一度陷入混乱,看着场下的嘉宾都纷纷上台索要合影,不少工作人员也按捺不住了,利用职务之便,拿着手机径直冲到舞台前近距离拍摄。不少后排观众见状顾不得各种阻拦,敏捷地从人群中钻过,直接跳上舞台拍摄,当然没能“突围”的观众也不示弱,大吼:“前面的让开点!”而拍到照片的两位工作人员兴奋得手舞足蹈,看着照片就迫不及待地议论开来,“她确实是漂亮嘎。”“就是,而且皮肤也很好,果然是最美的港姐哦。”

  在摆出S形姿势任由大家拍摄后,李嘉欣才开始进入代言人的角色,昨日,作为爱心大使的李嘉欣,见证了该企业将50万善款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善举,而这笔款项将用于救助四川孤儿。李嘉欣表示,自己希望用自己的公众号召力,唤起大家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