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赵薇快问快答:出名和挣钱二选一,选挣钱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艳赵薇快问快答:出名和挣钱二选一,选挣钱啊
2009年09月11日 11:0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见到赵薇时,西北大漠的风沙气息似乎还没有完全从她身上褪去,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就是“瘦了、黑了、有劲了,有点像安吉丽娜·茱莉”。而她近两年的成就,更是令人羡慕不已:《画皮》的出挑演技,《花木兰》的万众瞩目,新专辑未面世就引发的下载狂潮,电影学会史上最年轻副会长的新身份……她说,拍戏是让我觉得人生不无聊的事情;我们说,赵薇是让我们相信明星可以很性情的人物。

  双鱼座赵薇的情感语录——

  你感觉双鱼座很真性情?那是因为让我说假话的技术难度更高!“编”不是很难吗?因为还要对得起自己,否则自己不是太难受了吗?

  我就是一下子觉得应该这样,一下子又想那样。如果不是这种性格,也许会更有成就的,哈哈。

  我不能找“弱”的伴侣,就是“和稀泥”的那种,如果你强有力一点,我倒是无所谓的。也不要给我那么多选择,最好就一个决定。

  双鱼座是骨子里最浪漫的人,而且90%会闪电结婚,比如我,对闪电结婚就充满向往!如果两个人谈了八年恋爱,然后结婚了什么感觉都没有了,难道再离婚吗?我不需要依靠对另一半的了解程度来维持我的婚姻!

  我对婚姻还是很期待的,所以大家不要过分关心了,但为了大家,我会加快步伐的!

  “勇敢、大气、善良,远不如嫉妒、憎恨、霸道等一些强烈的情绪好表现,搞不好还会让观众打瞌睡,但我就是要让你们看看,我能演出花木兰的优点和美德,我能再次塑造一个女性榜样!”

  《花木兰》甫一开机,就受到多方瞩目,因为这个历史人物实在太过有名,从中学课本到好莱坞动画,堪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花木兰”,赵薇又有几分胜算?她坦白说,剧本与她之前想象的不一样,虽然是有点商业味道的电影,却没有那么多传奇,并不是很帅很有型的那种,但越是普通人越难演。“我只能说我调动了自身最大的潜能,当然表演是见仁见智的,但花木兰应该会成为我的一个‘新标志’!其实,你不觉得我和花木兰本来就有些相似的地方吗?比如我们都不柔弱、不娇气、不依赖别人,我会把她变得像我,但我不会去搞可爱、搞怪。”

  从《还珠格格》的“小燕子”到《京华烟云》的“姚木兰”,再到《画皮》的“王夫人”,赵薇的演技蹿升有目共睹,无论你是否喜欢,每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明而无法忽视。赵薇心里对“演戏”这门手艺有清醒的认识,以“花木兰”为例,她深知女性身上的很多优点如勇敢、大气、善良等容易流于空洞,容易让观众打瞌睡,对演员来说,远不如嫉妒、憎恨、霸道等一些强烈的情绪好表现,但她还是希望能把这些美好的词演绎得不虚伪,令人信服。所以她才会顶着烈日与风沙,穿着四五十斤重的盔甲,不扮美不谈情地去完成这部“从艺以来最辛苦的电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