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豪门深似海 李嘉欣大晒幸福不忘帮华仔求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谁说豪门深似海 李嘉欣大晒幸福不忘帮华仔求情
2009年09月11日 15:4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嘉欣(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奔驰S350负责接送、200保安筑“人墙”、专人撑伞开车门……豪门阔太李嘉欣短短一天的成都之行,绝对是贵宾级待遇。昨日上午,她亮相城南某商场,为其代言的床上用品宣传造势。尽管已是39岁“高龄”,但传说中的“不老女神”依然有着完美精致的脸庞和玲珑有致的身材。她的艳光,让这个闷热的秋日,连空气里也有了一点温软甜美的气息……

    等了小半天 只看了5分钟美女

  李嘉欣的到来,让活动现场早早就聚集了数百市民围观。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从上午7时就有粉丝赶到现场排队,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不得不组织了近200名保安在现场筑起“人墙”。上午10时15分,李嘉欣在千呼万唤中走下了奔驰S350,现场立即惊叫声四起。黑色“大波浪”长发、黑色小烟熏、镂空复古大耳环、粉色和黑色丝绸拼接的束身连衣短裙,李嘉欣的一身装扮时尚又端庄,贵气逼人。

  “成都的朋友大家好”,李嘉欣操着夹生的普通话和大家问好,没想到这一声吆喝,得到了“好美啊!”“真的太漂亮了!”这等赞叹。

  李嘉欣以“温暖基金爱心大使”的身份,代表所代言的厂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以此帮助贫困山区生活困难的儿童。然而让大家遗憾的是,昨日的活动中,李嘉欣只匆匆亮相了5分钟就迅速离开了现场,让众多成都市民大呼看不过瘾。

  前晚的一场暴雨并没能赶走成都的闷热天气,昨日无论是室外的代言,还是在室内接受媒体采访,都让李嘉欣“热到不行”。但由于深知艺人的职业操守准则,整个过程中李嘉欣始终保持着招牌式笑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