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莲自言已出家 曾与周润发相恋 令刘德华倾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玉莲自言已出家 曾与周润发相恋 令刘德华倾慕
2009年09月22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玉莲成为“逍遥派”传人,访问后莲妹要求与记者拿卡片合照,说方便她作纪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陈玉莲演《神雕侠侣》的小龙女是26年前的事,这角色给观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冷若冰霜、不容易接近,这也是陈玉莲留给大家的形象。想不到这位“古墓派”传人已转投“逍遥派”,放下过去20多年的感情包袱,陈玉莲说:“我出家了!”

  “明报”消息,这段时间陈玉莲本计划跟师父返加拿大学习修行,因为计划有变,她留在香港,答应为港台电视节目《香港故事》担任主持。她为节目宣传而接受了访问,由工作到近年生活,与她在修行的功德,她很努力让记者了解。

  一向闲话少说的莲妹,今次在《香港故事》中她要讲别人的故事。“拍这个节目因为好玩,更大吸引是藉节目传递的信息,这是小人物的英雄故事,我视这为义工的工作。我访问了一个30多岁的茶餐厅老板,他以前‘曳’过,长大了以自己的经验帮助同区的青少年学舞狮,以免无所事事。还有跟得胜堂的非常牧师莫树坚牧师与江湖人士接触,听牧师讲一名江湖大佬信主初期说要向耶稣请假两年的故事,我也忍不住笑。”

  没“早知” 没“计划”

  莲妹讲别人的故事中不经意的渗了她要讲的道理。“我并不迷信,但我信神,凡事有轨道而行,并非由自己决定。特别是当你决定作思想改变时就决心去做,很多事情没有第二次机会的。到了最后睡在病床上才说‘早知…’,已经太迟了。”

  没有“早知”亦没有“计划”,她称之为逍遥派的“没有计划的计划”。

  “早阵子我突然好想拍武打剧,便向TVB提出想法,他们给我度身订做了一部时装动作剧。剧本与档期准备妥当,却因厂期推迟,但我原本要跟师父返加拿大不能延误,故此剧拍不成,后来我又因事要留在港,因此才有机缘让我拍《香港故事》。事件中可见很多事情不能控制,没有预期的,正是‘无常’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