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约会造型师疑密谋复出 心情大好不像染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约会造型师疑密谋复出 心情大好不像染病(图)
2009年09月2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和造型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早前与丈夫李亚鹏来港小住的王菲,昨晚相约化妆师Zing与造型师Titi Kwan到香港中环逛街。心情大好的王菲,离开时更向记者道别。

  “星岛日报”消息,昨日5时许,王菲与Zing及Titi Kwan于香港安兰街某间鞋店试鞋,被怀疑是为复出作准备。

  约10分钟后,王菲等人离去,由于当时乃下班的繁忙时间,司机仍未驶到安兰街接载王菲。Zing则对她照顾有加,除了替她引路开门外,等车期间亦不断慰问王菲,担心她不惯于多人的地方久候,更不断致电司机了解情况。当座驾驶至,Titi Kwan与Zing先让王菲上车,开怀的王菲更向现场记者道别。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