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认工作狂堪比麦当娜:忙得三年没想找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自认工作狂堪比麦当娜:忙得三年没想找男友
2009年09月22日 10: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与黄觉戏里有情戏外无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麦田》昨天在京举行首映,何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等齐亮相

  电影诞生百余年来,前辈们已经用无数案例证明,从筹备期、拍摄期、宣传期到热映期,只有看准了“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制造出一波又一波的票房高潮。与北美暑期档过后的“冷市”不同,中国内地暑期档刚过,紧接着就迎来国庆档。而今年又恰逢新中国60周年华诞,各类献礼片更是一窝蜂地抢早登陆。《建国大业》3天票房就过亿,谍战片《风声》又将汹涌而至,而就在昨天,北京又有“天地英雄”何平执导的《麦田》和“新科视帝”孙红雷主演的时尚喜剧片《窈窕绅士》同时首映,虽然调调与主旋律没有多大关系,但这“夹缝中求生存”的认真劲儿也不得不让人佩服。是的,“大假不出门,在家看电影”正越来越成为很多有识之士的度假准则,电影人都勇敢地冲吧,it'ssohot! 任俊

  ◎第一波:古装题材大戏《麦田》

  ◎导演:何平

  ◎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姬、王学圻

  ◎公映日:9月28日

  国庆档古装题材大戏《麦田》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第五代导演何平携该片主演范冰冰、黄觉、王姬、王学圻、杜家毅齐齐亮相,颇具意味的是,所有主创登台前手持一束“大麦”,预祝影片丰收。一向被称为“绯闻女王”的范冰冰,自然成为昨天发布会上的焦点人物,范冰冰一会自嘲是“中国麦当娜”,一会自称是“最雷人女王”。谈及现在的忙碌生活,范冰冰称三年没有想过找男朋友:“我365天都在工作,成果是扎扎实实地呈现出来的,像我这样的女演员,中国已经不多了”。有意思的是,何平谈到范冰冰时,突然冒出“范冰冰到现在还没有电影代表作”,弄得范冰冰有些尴尬。据悉,影片将于28日在全国上映。

  范冰冰:忙得三年没想找男友

  在此前的上海电影节上,《麦田》赢得了观众70次笑声的好口碑,令媒体对这个具有浓郁文艺气质片名的电影刮目相看,何平表示:“《麦田》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喜剧或者悲剧,能让观众笑70次,而这个剧本最让我有兴趣的是,中国所有的战国题材都在讲帝王将相,观众早看腻了,这个戏讲的是王侯将相不在的时候,小人物的生活。”

  黄觉透露,合作之前,他对范冰冰的印象全都来自八卦传闻,直到合作后才发现范冰冰人很好。这席话似乎刺中了范冰冰的软肋,她感叹:“其实我看到那些负面新闻时已经很平静了,我只在乎跟我合作过、了解我的人对我的看法,那些道听途说的报道和陌生人的感觉,对我来说不重要。”她特别强调:“不是好看的女演员就不用功了,我也不会因为不好的传言就不干了。”由此黄觉趁机嘲笑她是“中国麦当娜”,范冰冰反而十分赞同:“对,我很认同他的看法。”听到有不少时尚人士戏称为自己“女王”,她自嘲道:“我可能是‘最雷人的女王’,我平时就像男孩儿一样,跟谁都以哥们儿相称,‘女王’一点都不贴切我的生活。”

  范冰冰说为了演这部电影,自己特意向经纪公司请了一百天的假,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我觉得我在影片中是一种清新自然的风格。”谈及现在忙碌的生活,范冰冰称十分享受,“至少近3年我没想过找男朋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