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单身没归宿被称好姑娘 喜不自禁笑颜如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单身没归宿被称好姑娘 喜不自禁笑颜如花
2009年09月22日 10: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9月28日上映的《麦田》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何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学圻、王姬等出席。所有主创手持一束“大麦”登台亮相,借此祝愿影片票房大卖。而范冰冰为感激何平给了自己一次全面展示演技的机会,在向导演敬大麦茶时特意向其“表白”:“导演我爱你。”

  何平遗憾范冰冰未有归宿

  对于范冰冰在片中的表演,何平给出了充分的肯定:“这个角色有很多内心读解的戏,她与王学圻的关系可拍成‘前传’,与黄觉的关系可拍成‘后传’。范冰冰很有爆发力,我觉得她把这个人物身上的五个层次都做得特别好。”同时他也不忘表达对单身范冰冰的遗憾:“这么好的姑娘,可惜还没落地儿。”此外,何平透露自己在挑选演员时有意选用内地演员:“我以往拍过的戏除了用了一个日本演员之外,其他的都是内地演员,我不是认为港台演员不好,但是这种不公平已经很长时间了,不能让它再不公平下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