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撂英文隔手机对骂 多次情绪失控撂粗口(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撂英文隔手机对骂 多次情绪失控撂粗口(图)
2009年09月24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章子怡出席活动时还是笑颜如花。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组图:章子怡失恋英文对骂讲电话 父母在旁不敢插嘴

  中新网9月24日电 30岁的章子怡恋情,自以色列籍富豪男友维维尼佛宣布原定暑假的婚礼无限期延后,就开始传出情变,她虽说两人好得很,可是维维已经带模特儿出身的时装监制Tabitna Simmons亮相,目前她住在北京父母家,被媒体拍到拿著电话以英文吵架,情绪看来很不好。

   手拿两支手机拚命骂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情伤的章子怡,这阵子长居北京陪父母,寓所乃是当地最贵地段的“柏悦府”,经常连日闭关家中,日前被拍到戴著墨镜出门,无名指上已不见维维送的巨型订婚钻戒,她步出大厦时握著两支手机,不停操英语和电话中的人对骂,她的父母跟在身边,看到女儿发火且愈骂愈大声,都不敢插嘴。她一手拉开车门,嘴上还不停怒骂,显得非常激愤,经纪人只好代她照顾同行的父母,开车门扶两老上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