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黄晓明肉帛相见:她脱了,我也脱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黄晓明肉帛相见:她脱了,我也脱了(图)
2009年09月24日 10:3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风声》导演陈国富、高群书率影片主演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在北京出席发布会。交情匪浅的他们互相大爆内幕,陈国富也承认,原先设计剧本的时候,有意把众人关系营造得很暧昧,而剧中的酷刑,也很有“中国特色”。

   李冰冰漏“风声”:我其实想演武田

  李冰冰跟黄晓明的脱衣对手戏是理所当然的焦点。李冰冰还大胆假设,她想出演的是武田。原因是小说中的李宁玉到了剧中被改写了,“感觉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黄晓明掩嘴偷笑,“那我就演李宁玉。脱了衣服被她检查。”

  黄晓明漏“风声”:她脱了,我也脱了

  拍摄的时候,为了表现武田的变态嗜好,黄晓明也赤裎相见,高群书说:“他自己跑去一边做俯卧撑做了一个小时,为了肌肉能显得更大些。”可是和李冰冰“肉帛相见”的场面,最终觉得很突兀,“拍了也没能用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