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悬赏10万征剧本 小沈阳太火春晚必须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悬赏10万征剧本 小沈阳太火春晚必须上?
2009年09月27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2010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刚刚确定为金越,“春晚常客”赵本山是否将继续亮相马上成为一大热点话题。昨日本报记者连线赵本山的得力干将刘流,他确认赵本山肯定会上春晚,“他不上全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他。”至于小沈阳是否也会出现,刘流表示:“这个要看作品的需要,如果小沈阳不上,央视不会答应,因为他太火了!”

  赵本山悬赏10万元征集剧本

  刘流表示,近些年赵本山的确有些力不从心,但虎年春晚一定会上,“他不上春晚,全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他,所以,他一定会上的。”

  上周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透露想要让小沈阳独自“闯一闯”,可能找别人和他搭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流对这些传闻都一一否认,并坚称虎年春晚师徒俩还是会一同登台,“至于什么合作形式,还要看作品的需要,像去年的‘不差钱’就非常适合小沈阳,现在作品还没有出来,如果小沈阳不上春晚,中央电视台是不会同意的,也得去找赵本山说,他多火呀!”刘流告诉记者,目前他和赵本山正在国外,手头又有《乡村爱情3》的拍摄工作要做,“总得一件事一件事地办,不能把两件事混在一起,所以关于春晚暂时还没具体的计划,赵本山每年都是在12月开始着手春晚的事情,目前还不着急。”

  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年初,赵本山就发起2010年春晚小品的剧本征集活动,被选中的作品将获得赵本山的公司提供的10万元奖金。看来,赵本山是早就做好了上春晚的准备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