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拴住男人绝不当贤妻良母 老公照样流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拴住男人绝不当贤妻良母 老公照样流泪(图)
2009年09月27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香港,女星最好的归宿是什么?当然是嫁入豪门,钓得金龟婿。“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经历多场恋爱,最终完美嫁给许晋亨,成为女星的“楷模”。昨日这位大美女光临南京,以千年翠钻香港珠宝品牌代言人身份参加品牌升级揭幕仪式,并向大家透露了“拴住男人心”的秘诀,至于管不管用,读者自知吧。

   秘诀一:别老想着当贤妻良母

  更多女人信奉拴住男人心,首先得拴住男人胃。可是这些在李嘉欣眼里通通都不对。“我是不会做饭的,如果会做饭就算是贤妻良母的话,那我肯定是欠缺了。”对于不会做饭,李嘉欣并不觉得有什么歉疚,她得意地表示,有时候这反而是好事,“我自己的家人(许晋亨)从来就没想过我一定要弄饭做菜,所以我偶尔兴趣来了,弄一点吃的,反而会让他感动到流泪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