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伤感谢幕 和晶太实在傻在三根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实话实说》伤感谢幕 和晶太实在傻在三根筋
2009年09月27日 16: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一套即将停播《实话实说》,主持人也不再顾及淑女风度,在接受采访时发泄牢骚道:“大家现在痛快了,《实话实说》终于死了,不如崔永元的和晶终于离开了,但痛快以后呢?”

  和晶是从上视名牌娱乐节目《智力大冲浪》走向央视《实话实说》的,冲着这一选择,就让人觉得她在主持《大冲浪》后不仅没有提高智力,而且大失当年与林栋甫一起“捣浆糊”的水准。谁叫你那么实诚,连比你强的小崔都不说《实话》了,你还冲上去接啥子班?难道没听说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谚语吗?这不,小崔被推成了忧郁症;现在你又身不由己地被央视改革的后浪抛出去,摔死在收视率的沙滩上。你当初去接这个活计,就是你所说的两个字,不过后面不是用问号,而是应该加惊叹号:“傻啊!”这傻还傻在三根筋上。

  第一根筋,傻在小媳妇在一言堂里企图向婆婆乞讨说实话的权力。她不知道,在这个大家庭里,不仅话语权,即便你的生存权,也都是婆婆给的(她可以让儿子休了你),你只能歌颂婆婆治家如治国,如何政通人和,国泰民安。当然,顺溜话听多了,婆婆也会腻的,就给你一点实话实说的权利,让你说些无关痛痒的实话,诸如政通人和时要注重环保啦,国泰民安后要强调节约啦。倘若你能把握好实话实说的度,婆婆自然不妨宽宏大量,不拿走你的说话权。不过,在这种前提下,小媳妇说实话实在累人。哪些话能实说,哪些实话不能说,都要摸准婆婆的脾性,看清婆婆的脸色。这种拿捏掂量的委屈与苦衷,和晶终于有了感受,那就是她问的第一个问题:“《实话实说》的选题是可以由一个人来画圈打钩的吗?”言外之意很清楚:上面还有婆婆盯着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