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如果不是现在的外表,我不会做这个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圆圆:如果不是现在的外表,我不会做这个工作
2009年10月10日 09:4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自己特别平凡,我应该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不拍戏的时候,就回归到那样的状态中去。

  高圆圆实在是漂亮,大家都这么说。

  她来到摄影棚的时候,素面朝天,短短的头发,最普通的打扮,然而坐在房间的角落都感觉得到她。巴掌大的脸蛋,五官精致标准,目似寒星,像是画出来的。

  这样一张脸蛋,被放在了电影《好雨时节》的海报上,在韩国艳惊四座,这部爱情电影即将于10月底在北京上映。

  和许秦豪合作是从天而降的惊喜

  《好雨时节》的导演是许秦豪,久负盛名,作品包括《八月的照相馆》《春逝》等。这一次中韩合作拍片,韩国男主角是郑宇成,中国的女主角便是高圆圆。

  “当时我做完《哈姆雷特》,想好好休息一下,最好别告诉我下面要拍什么戏,还有什么工作。今年过完春节,公司告诉我许秦豪要找我拍戏,那种从天而降的喜悦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许秦豪导演的电影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我是他的影迷,他的所有作品我都是追着看的。拍他的电影对我来说挺不可思议的,因为我没想过能和这样一个自己喜欢的韩国导演合作。”

  高圆圆清新纯净的气质,和许秦豪以前的女主角相似,沈银河也好,李英爱也好,孙艺珍也好,无一例外都是柔和恬淡的。“这部电影是中韩合作的,我是中方制片推荐的人选,他来北京见了我之后,觉得我合适。《好雨时节》大家看了之后,会觉得和我以往的角色差别没那么大,她生活的状态和我以前予人的感觉会有些相近。”

  尽管外界对于高圆圆转型之说,早已沸沸扬扬,但是她自己不以为然。“我没这么想,对我自己来说,角色来了,现在喜欢,就接了,没计划性和规划。”知道将成为许秦豪的女主角,除了高兴,也只是觉得“我能够出现在许秦豪电影的海报上,就很美好了”。

  拍片的过程中,语言不成问题。“有翻译,而且英文的沟通也足够。我没有跨国合作的意识,因为都是东方人,对感情的认同特别像,文化差异没那么明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