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喜欢张柏芝 自爆曾和妻子猜拳打耳光 (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车太贤喜欢张柏芝 自爆曾和妻子猜拳打耳光 (图)
2009年10月10日 15:2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9日,韩国影星车太贤来到北京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非常主播》。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打破韩国喜剧票房纪录、荣获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的《非常主播》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日,该片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片中主演、被誉为韩国“喜剧之王”的车太贤一身白色西装亮相,与记者交流拍片心得,并现场爆料,自己的宝宝在影片结尾也参演一小段。爱子处子秀却未获出场费,车太贤笑称有些遗憾。随后的专访中,记者着实领略一番车太贤的搞笑天赋。

  现场 张口就来“I Believe”

  车太贤首次为一部公映影片到中国宣传。由于飞机晚点,车太贤到京时间及采访时间顺延。刚一出场,车太贤连忙道歉:“不好意思,让大家就久等了。”

  中国观众多是通过2001年的经典爱情喜剧《我的野蛮女友》而熟悉车太贤。时隔8年,车太贤主演的《非常主播》以830万的总观影人次刷新韩国喜剧电影的纪录,成为韩国影史喜剧电影的新霸主。

  谈到因何接拍时,车太贤坦言:“我想演那种有欢笑也有泪水,能表达多种情绪的快乐电影。《非常主播》正是那种电影。”问及是否与做了父亲有关,车太贤说:“有这方面的因素,如果没结婚,我可能不会选择演这个角色。因为有了小孩,所以看剧本时,心里有更多共鸣。”

  车太贤在片中扮演的南贤诛是一位因唱片卖不动不得不改行当电台主播的偶像歌手,现实中的车太贤同样有着出色的电台主持经验和演唱经验,这种真实度为角色注入了活力。但真正让角色“立起来”却是他们具有相同的环境和年龄。正是戏里戏外产生的化学反应令8年鲜有成功作品的车太贤演起来得心应手。

  他说:“我演的时候很自然。其实《我的野蛮女友》与《非常主播》的角色都跟我很像。只是我不会像电影里那么夸张。”有记者要求车太贤现场唱一曲,车太贤想也不想就开始“I Believe”,但之后就开始“哼哼哈希”,记者猜他忘词了,一旁翻译解释:“他想用中文唱,但记不住中文了。”此时,车太贤反复唱着自己记得的三个字“不知道”,笑翻全场。问及是否还会出专辑,车太贤老实作答:“我在韩国发专辑不是很顺利,喜欢的人不是很多。如果中国有唱片邀约,观众接受,我会考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