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少 娱乐圈也有不少超级好男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人红是非少 娱乐圈也有不少超级好男人(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虽然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就有“常在河边走就能不湿鞋”的好男人,不嫌弃糟糠之妻,为家庭活动推掉工作。而这些男明星居然都是工作量爆棚,常与美女合作,而且都是各大电影节影帝的大热人选,看来人品好演技好果然是硬道理。

  1、刘青云:她学历高我赚钱多

  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的爱情一直被奉为香港娱乐圈的佳话。当年获选91年港姐的郭蔼明在电视剧《大时代》中与刘青云搭戏,郭蔼明在接受访问时坦言那时两人根本不相识,只是觉得刘青云很酷,在片场也不喜欢说话,自己也很少和他聊天。因为刘青云对戏要求很严格,反复拍摄已是家常便饭,所以刘青云当时给郭蔼明的感觉就是很凶。

  郭蔼明的聪慧实在不是一般人可以媲美的,她不但是美国大学电子工程学的硕士,而且还是91年的港姐冠军。而于刘青云,仅仅只是中学毕业,那时还没有大红大紫。郭蔼明长得端庄秀丽,而刘青云却是憨实黝黑。于是,坊间都认为刘青云配不上郭蔼明,刘青云接受访问时常被问到面对老婆会不会自惭形秽。但刘青云每次都巧妙回答:“她学历比我高,我赚钱比她多。”两人结婚至今仍然十分恩爱,羡煞旁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