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解禁现身且献声 承诺演唱会成都站开口(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霄云解禁现身且献声 承诺演唱会成都站开口(图) (2)
2009年10月13日 10:0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爱唱歌 不会放弃学业

  虽然早已加入澳大利亚国籍,但李霄云来到四川却如同回到家乡。她透露,她的妈妈在澳大利亚经营着一家火锅店,“和妈妈合伙的阿姨就是地道的成都人”。因为身边就有一个成都人,李霄云说起川菜如数家珍,“口水鸡、麻辣鸡翅、蒜泥白肉,真的是太好吃了!”这次到成都巡演,她打定主意要找机会去尝试地道的成都火锅。李霄云获得“快女”亚军,但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学业也并没有放弃。据她透露,她目前正在读大二,专修基础教育。由于比赛和巡演,她已跟学校申请休假,“但是具体的事情要等我忙完这一段才回学校处理。”

  李霄云表示,以前的自己只希望能老老实实学专业,老老实实找工作,但现在唱歌是她最爱的事情,不过却不想就此放弃学业,“我一有时间就会自己学习,年轻人文化方面不能丢掉,还必须与时俱进。”

  售票火爆 她的歌迷最踊跃

  离巡演不足20天,“快女”粉丝已纷纷疯狂抢票。据成演集团透露,目前李霄云的歌迷最踊跃,已购买了30多万元的门票,江映蓉的歌迷也曾一口气购买了100张连号门票。

  在“快女”10强的各大论坛和贴吧里,还有歌迷会负责人呼吁从全国组织歌迷来蓉为偶像助阵。郁可唯的粉丝在论坛里号召歌迷买票,“江映蓉、郁可唯和黄英都来自四川,她们在家门口唱歌,我们一定不能让她们失了面子!”据悉,黄英家乡的歌迷也曾致电巡演主办方询问票务信息。如果不出意外,或许会有一个“映山红”团开赴成都。(记者吴晓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