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丹惊艳开音乐会 阎肃幽默开场上司韩红送祝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曲丹惊艳开音乐会 阎肃幽默开场上司韩红送祝福
2009年10月19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0月17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一曲丹心”献礼空军成立60周年——曲丹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当晚整个北京音乐厅座无虚席,无论是曲丹的表演或者是嘉宾的表演,或者是指挥家杨又青以及中国青年爱乐乐团的演出,都引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突然出现的神秘传话嘉宾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阎肃阎老爷子幽默开场 美丽曲丹用音乐惊艳全场

  曲丹音乐会在中国青年爱乐乐团所有人走上舞台,走上各自位置以后于7点30分准时开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上来的却是阎肃阎老爷子。而阎老爷子爷幽默的说到自己是毫无准备,被曲丹给赶上来的。在一番真诚勉励曲丹的话语之后,阎老爷子更是夸赞今晚连主持人都没有的音乐会是他见过最为朴实的音乐会,而在阎老爷子在观众的掌声中走下舞台以后,今晚最美丽的曲丹便款款而来,没有一句言语,在与杨又青指挥眼神交流以后直接开唱。在上半场的《军营里飞来一只白灵》、《绒花》、《印山红》等歌曲每每结束时多会被观众的热烈掌声所覆盖,成为当晚歌曲的最后一个音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