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曝光与刘德华早期合照 追忆北京往事(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庭苇曝光与刘德华早期合照 追忆北京往事(组图)
2009年10月19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孟庭苇公司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近日,歌手孟庭苇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十五年游玩北京的照片。九十年代,孟庭苇可以说是在内地最受欢迎的港台女歌手,她的歌声被一代人所熟悉。于是,在一九九五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孟庭苇应导演组的邀请,成为台湾歌手的代表,演唱了当时在内地红极一时的歌曲《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白裙飘飘的清纯造型,一出场就吸引了内地的观众的眼球,与同台演出的刘德华一起成为那年春晚最受瞩目的明星。在这组曝光的照片中就有二人当年在后台的合影。

  在曝光的这些早期照片中,还有许多孟庭苇在十五年前游北京胡同、天安门、长城等景点的留影,在博客中,孟庭苇也表示,一转眼这些往事已经过去了十五年,已经不再是当年带着蝴蝶花的小女孩,2000年放下顶峰歌唱事业的孟庭苇,在寻找心灵提升的几年中,完成了一次美丽的蜕变,增添了一抹成熟女人的贤淑与温婉,现在的她会更认真的唱歌,不再轻言退出。

  上个月,孟庭苇发行自己的全新EP《孟庭苇的炎夏》,并将在12月12日,在北京首体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不仅会网罗她以往的所有老歌,而且还会在嘉宾,和歌曲编排上大做文章,相信会让歌迷大饱耳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