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出演杨贵妃 定妆照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出演杨贵妃 定妆照曝光(组图)
2009年10月19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近日,由陈建斌主演的《李白》近日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如火如荼地拍摄中,伊能静已敲定出演杨贵妃,定妆照随之曝光。

  制片方认为在白居易的《长恨歌》诗中杨贵妃的角色必须符合“天生丽质难自弃,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外貌,却又不能红颜祸水般过分妖艳,而伊能静既有女人的柔媚又有女孩的纯真恰恰正是这个及三千宠爱在一身的杨贵妃的最佳人选。

  据了解,在剧中伊能静将展现她歌舞的才华,而剧组更为了这个一代佳人不惜重金定制了无数手工刺绣的华丽唐装。

  伊能静在剧中的每一套服装都造价昂贵,布料上的刺绣全是手工缝制。而头上的头饰更是重达一公斤多,无论是缎花或是金叉全是进口特制。

  目前伊能静已经开始进入剧组,并跟随舞蹈老师加强舞蹈练习,如唐朝的胡舞与飞天舞等。对于能演出杨贵妃这般梦寐以求的角色,伊能静表示:只要用情用心几乎不用演出也能感觉到杨贵妃将李隆基视为一生最爱的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一国之君的深切情感。

  而伊能静本人从小就最热爱的诗词就是《长恨歌》,在周杰伦为她谱曲的《念奴娇》中伊能静还特地将长恨歌融入歌词,可见其对于杨贵妃早已有女性的理解与情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