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赵薇秘嫁富商当后妈 夺港姐未婚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爆赵薇秘嫁富商当后妈 夺港姐未婚夫?(图)
2009年10月22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赵薇上个月被爆年底将嫁新加坡富商,事后她跳出来以“爱国”为由,说自己不会嫁外国人,昨天传出她其实早于8月就与富商黄有龙结婚,但爆出她介入他与港姐未婚妻叶翠翠的婚约;而黄有龙的确不是老外,而是以房地产起家、身家超过16亿元新台币的华人,与赵薇是在新加坡完婚。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香港《壹周刊》报导,赵薇去年经友人介绍认识黄有龙,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他,身家逾4亿元港币,出手大方、有意成家,让已届适婚年龄的她相当心动。

  不过,曾未婚育有1名8岁儿子的黄有龙,当时正与2005年获香港小姐冠军的叶翠翠交往,2人并于去年4月订婚,但他喜欢追求名女人,与赵薇相识后,2人一拍即合,并于今年8月,与黄有龙秘密前往新加坡结婚。

  赵薇去年经友人介绍认识黄有龙,多年前在北京发迹的他,身家逾4亿元港币,出手大方、有意成家,让已届适婚年龄的赵薇相当心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