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频出走 鲁豫实在没舞台黄健翔终解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主持频出走 鲁豫实在没舞台黄健翔终解脱(图)
2009年10月30日 11: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出走”的主持人中,除了“志”在演艺圈的名嘴外,也有相当一批人选择了跳槽到卫视台,这些人大多有着自己明确的兴趣和发展路线,到卫视后成为“一哥一姐”人物。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何炅离开央视少儿节目之后,成功转型为湖南卫视娱乐节目一哥,陈鲁豫、许戈辉都创建了带有自己鲜明色彩的访谈节目,杨澜更是从一名花瓶式综艺节目主持人成功过渡为传媒公司老总。

  何炅 从“拇指哥”到“一哥”

  【央视前传】 1994年,何炅在参加央视的大学生毕业晚会时,表演自创小品《渗透》,才华横溢,而后进入央视。1995年,何炅在少儿节目《大风车》和《聪明屋》中亮相,和“金龟子”刘纯燕搭档出演“拇指哥哥”。1997年,何炅大学毕业留校任教,第二年离开央视。

  【另找山头】 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持续至今,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为湖南卫视“一哥”。

  【自述】 当年是刘纯燕邀我去做了少儿节目,那个时候也没考虑自己今后的发展,就是想这个东西我没做过,想试试。后来去《快乐大本营》是因为当时的节目主持人突然走了,导演找到我,说有一个要求,要到湖南去工作,但那个时候我的关系在北外,就是每周固定飞回湖南做节目。后来学校不干了,说你周五的直播,周四中午就走,那一周也就工作三天,后来我跟湖南台长说做不了了,台里特别把节目的时间调整到了周六,我一下受到了很大感动,觉得湖南台是个适合发展的平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