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尸检报告有望本周出炉 前夫正操办追思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尸检报告有望本周出炉 前夫正操办追思会(图)
2009年11月02日 08: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披婚纱的陈琳却屡受情伤,但愿天堂的她不再为情所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陈琳跳楼身亡”追踪

  他杀还是自杀成悬案,陈母请求警方追查死因,家里暂不设灵堂

  原四川省曲艺团清音演员、北漂歌手陈琳前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区东坝奥林匹克花园内跳楼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读者震惊,关于陈琳自杀原因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她的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为何要在闺蜜家跳楼身亡?昨日,北京的漫天飞雪已把陈琳留在世间最后的印记掩盖,不过,她的生前好友均认为,不幸福的婚姻生活是导致陈琳轻生的主因。本报记者在北京和成都多方采访,获知了此事的最新进展。

  A

  成都连线

  昨日记者了解到,陈琳跳楼身亡40多个小时,家人和好友还没为陈琳设灵堂,一切都要等到警方调查清楚后,才开始办理陈琳后事。昨晚8时,本报记者独家连线采访陈琳前夫沈永革,他说,“我和杨坤等人正在为陈琳操办追思会,大概在两天后,时间确定后,我会邀请记者前来采访。”

  死因:不排除他杀 家里暂不设灵堂

  熟悉陈琳的张小姐称陈琳自杀的真正原因是为情所困,她虽然与湖北人张超峰办了结婚证,但对其极为不满。两人这两个月来一直在闹离婚。而北京某演出文化公司王先生说,主要原因是陈琳离开前夫沈永革后,她成立的“陈琳音乐室”,因张超峰不懂演艺唱片经营,加上陈琳近两年参加商演少、唱片发行不景气而遭遇经济困难,引发自杀。

  面对多种传闻,陈琳新经纪人刘梅以及前经纪人李绪明都保持沉默。昨日,依照陈母请求,北京警方暂未排除他杀的可能,截至昨晚10点发稿为止,陈琳的灵堂还没设立。

  前夫:联合陈琳好友 操办追思会

  巧合的是,陈琳跳楼身亡这天,恰巧是陈琳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昨晚8时,本报记者连线采访了陈琳前夫沈永革。一直都不接电话的沈永革终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一开口,沈永革就说:“我现在正带着陈琳生前好友为她操办追思会,时间确定后,我会邀请记者前来采访。”

  当记者质疑:“陈琳为什么会选择你生日这天自杀?”沈永革的声音立即哽咽:“我都不明白,陈琳会选择这一天自杀?陈琳真是太傻了,天大的事儿,她也不该去轻生啊!毕竟我和陈琳相识相爱十多年。她这样走了,我心里比谁都悲痛!陈琳是一个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她为什么要如此轻生?我心里非常痛苦,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