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绿豆眼、花裙子 3D版"小沈阳"走红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八字眉、绿豆眼、花裙子 3D版"小沈阳"走红网络
2009年11月09日 15:5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D小沈阳的八字眉、绿豆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拍完张艺谋导演的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后,风头强劲的小沈阳又趁热打铁登上了“百姓讲坛”?日前,网络上流传的一段小沈阳在“百姓讲坛”上的FLASH动画视频,受到网友热烈追捧。视频中的小沈阳八字浓眉、绿豆眼、红嘴唇、脸庞下宽上窄、花裙子穿在身上,招摇过市,相当有趣。动画版的小沈阳横空出世,制作者到底有没有经过小沈阳本人的授权?小沈阳方面对此事怎么看待呢?记者就此对视频的创作者和小沈阳方面分别进行了采访。

  制作者:没想到会这么火

  记者联系上了这部3D动画短片的制作者林维强,林维强是哈尔滨一家动画公司的负责人,谈起制作过程,林维强称,“公司里来了两位新员工,我们想搞一个内部测试,于是就制作了这个短片。”谈起小沈阳动画版的创意,林维强说,“小沈阳挺多面的,因此做起来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小沈阳在那个小品中从小就叫人说成猴,可能前半辈子一直受挫,就愤世嫉俗了,所以感到他极度地自卑导致他的极度自尊。于是我们就采用夸张的手法,抓住了小沈阳身上特有的东西。”从骨骼、关节到肌肉,再到衣服,林维强先设计出“小沈阳”的模型,然后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部视频。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经过小沈阳方面的授权时,林维强称当初制作这个视频的动机非常简单,并没有考虑那么多,林维强还称,制作这个视频的时间是在6个月以前,当时小沈阳非常火,“我们当时并没有挂在网上,直到最近才挂在了一个专业网站上和大家交流,没想到被网友转载到各大视频网站上,真的没想到会这么火,我们没有炒作自己的意思。”林维强还称自己特别喜欢小沈阳,“他唱《大海》时的表情非常动人,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