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朗读淫秽作品 “中国第一声优”被捕(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上朗读淫秽作品 “中国第一声优”被捕(组图)
2009年11月09日 17:0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叶倩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名被捕的网络播音员

  近日,网友疯传消息说,素有“中国第一声优”之称的网络女播音员叶倩彤,因在网上播读淫秽小说落入法网,她是上海警方侦破全国首例网上制作传播淫秽音频案的女主角,也是首名被捕的网络播音员。

  在百度百科,记者查询资料显示:叶倩彤姓马,23岁,是上海音乐学院学生。10个月前,她被全球最大的中文有声读物网站“动听中国”老板龚某招揽为旗下的专职网络播音员。她没有想到的是,“动听中国”网站老板龚某将其招致麾下是专门播读黄色小说,录制淫秽小说发布到网站上供听众下载。“一开始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但手头缺钱的马某看到每小时有40元报酬,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份兼职工作。

  网友称被捕在意料之中

  “酥人入骨”的声音很快让其荣升为网络红人,被称为“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片网络上难以寻找,可能是因为她的作品中牵扯到不良信息,不敢公开露面。

  对于叶倩彤被捕,不少网友坦言是“意料之中的事”。

  据介绍,马某前后为“动听中国”工作近10个月,先后录制多篇淫秽小说音频。至案发前,“动听中国”网站在互联网音频资料类网站中排名为全球第一。注册会员达2万余人,收听用户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地乃至境外地区,点击数达200余万次,下载数达26万余次,已在互联网上形成较大影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