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五人五色海报曝光 赵薇美艳吴尊冷峻(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五人五色海报曝光 赵薇美艳吴尊冷峻(2)
2009年11月11日 14: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心疼归心疼,李仁港还是只能对甄子丹狠心。“没办法,这次拍《锦衣卫》,甄子丹是唯一人选。”李仁港说:“这是一种无奈的现状,就像日本能演武士的只有一个真田广之一样。甄子丹无论外形和气质都很适合这个锦衣卫,最重要的是,他很能打。”虽然甄子丹说,“吴尊有功底,身形也不错,只要肯付出心血,是个做功夫演员的好苗子”,但是,吴尊本人却婉转表示:“我不会专注打戏,我对每种类型都很感兴趣。”功夫明星,后继还是无人。

  文戏好得让人浑身汗毛竖

  李仁港告诉记者,电影讲述的是“反派眼中的希望”。这次的预告片跟之前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短版相比,加入了更多甄子丹的文戏片段。他的表情———坚毅、绝望、沧桑,令人印象深刻。李仁港也承认,甄子丹的文戏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我记得有一场戏,他被自己的兄弟出卖了。当时他跳上桌子,说了这样一段话:‘出卖兄弟是一个永远都不会醒的噩梦,因为我做过。黄泉路,你先走,但你不会孤单,我办完大事就来……’说实话,这样的台词可以很好,也可以很烂。有些感觉,有就有,没有就真的没有。但是子丹在说这段台词的时候,好得让我浑身汗毛直竖。”

  【发布会有趣事】

  甄子丹搞怪露“蛮腰”

  发布会尾声时,明星集体和分组合影。徐子珊当天穿了件性感的露背礼服,众摄影记者大叫“背过来!”会意的徐子珊微微一笑,便大方地将美背转向了镜头。没想到,跟徐子珊同在台上的吴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这是记者要求他们俩一起摆的姿势,也一脸憨厚地背对观众,同时回头看向摄影记者……众人哄堂大笑。本来一直很安静的甄子丹看了觉得好笑,上台后不声不响竟也学起了徐子珊———背对大家,一手叉腰,回眸一笑百媚生……大伙还没笑完,甄子丹又作惊人之举———双手撩起后面的T恤,露出一截后腰,还微微撅起了屁股……

  【听子丹说角色】

  从杀人机器到一个人

  《锦衣卫》是一部武侠片。它跟武打片或者动作片不一样,要表达一种情怀。这对演员要求很高,因为它不仅需要你有真功夫,还需要你有气质。很难,但是我喜欢,因为我喜欢这个剧本。

  这是一个杀人机器遇到真爱,重新变成一个真正的人的故事。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是一个反派。但是他跟我以前演过的譬如《新龙门客栈》里的反派很不一样,那种就是靠造型去体现,很表面。但这个角色有很多内心冲击,他会告诉观众一个人为何会去杀别的人。李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