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羞涩受访 脸色苍白犹如孩子大病初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羞涩受访 脸色苍白犹如孩子大病初愈(图)
2009年11月12日 10:5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历了解约风波的陈楚生坚信自己更成熟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8岁,2007年快男冠军。

  代表作:《有没有人告诉你》《与你同在》《这一刻》《且听风吟》

  冠军,解约,赔偿,再签约……华谊音乐老总袁涛说,这两年一路走来,陈楚生的经历可以写本书。如今,陈楚生已经找到新的起跑线,对过去,他却选择“尽量少讲”。11月4日,在华谊音乐窄小的会议室里,陈楚生接受本报专访。自嘲脸瘦了、头发长了的他,依然很腼腆。但他坚信自己成熟了,“现在的陈楚生,为做音乐牺牲了很多自由,但最起码,能够看清自己了。”

  1、蛰伏的心情?

  在生活上,那不是最困难的时候

  潇湘晨报:你蛰伏一年,当时都在传说你心情不好,是不是真的觉得很委屈?

  陈楚生:还好。因为我也不爱到处跑,在家里呆着,和朋友喝茶、打游戏。虽说很多烦心事,可是有朋友在,我会觉得好很多。

  潇湘晨报:比赛拿了冠军,却走到这个境地,你那时心里会不会有很尴尬甚至绝望这样的情绪?

  陈楚生:不会。比赛的时候我就意识到,如果自己能走到最后,肯定不得不面对很大的压力,当时我心里面就很矛盾了。所以在这一两年里,我基本上都在调整心态,怎么样去适应现在的环境。所以不会因为没演出,就觉得尴尬。对我来讲,这甚至是一种解脱。

  潇湘晨报:真的有那么淡然吗?

  陈楚生:我做事首先自己要开心,跟淡不淡然没有关系。不开心,我会接受不了,最起码不要违背我的初衷。所以在家这段时间,我还是能够让自己很冷静地思考自己的方向,自己该走的路。

  潇湘晨报:你从小就是一个特会自我调整的人?

  陈楚生:还好吧。不管是修车,还是送快餐、酒吧驻唱,还是现在的工作,我都是用同样的态度去面对。这些工作有我喜欢的,有我不喜欢的,但也只是不同的工作而已。所以你要说在这段最困难时期里,我没有什么精神压力,不可能。但在生活上,这还达不到我最困难的时候。

  2、成名的得与失?

  做任何事都有牺牲,但我的选择没有错

  潇湘晨报:比赛结束后,很多超女快男都会面临一个问题,人气没这么高了,慢慢走向平淡。你有没有总结过,自己的音乐道路应该怎样走才会更好?

  陈楚生:我们先不谈音乐道路吧,我只先谈自己过得舒不舒服。就好比说,你现在的工作,你是要做得开心,还是说你要拿这个工作养家糊口,哪个重要?这是我逃避不了的一个问题。直到比完赛,我都希望我的时间是放在音乐方面,谈不上说我要把音乐做得多伟大,但最起码不要和我的初衷有冲突。当然我这条路并不完全做得很好,但最起码我能够看清我自己,这点很重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