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校花海陆清纯妩媚 偷学李冰冰演戏技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戏校花海陆清纯妩媚 偷学李冰冰演戏技巧(图)
2009年11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成功出演了热门电视剧《关中枪声》《对手》的上戏校花海陆,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多变的角色为更多观众熟悉。近日在接受访问时海陆更直言,自己很喜欢“偷师”李冰冰的演戏技巧,而且同门师姐李冰冰正是自己的“偶像”。

  虽然年龄尚小,但海陆戏路之宽广、风格之多变令人咂舌,在短短几年的演艺之路上,海陆分别饰演了《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这些角色无一不深入人心,均成为剧中亮点。由于这些剧集大多属于年代戏、谍战戏,表演难度可想而知。对此,海陆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类题材的故事,每次都让自己尽快地融入角色,所以拍摄过程也非常顺畅,她笑言:“至于表演的效果,当然还要观众来评价”。

  众所周知,影后李冰冰如今已成为上戏的骄傲,而她正是以戏路宽广、表演投入著称。在谈到师姐李冰冰时,海陆不吝赞美之词:“冰冰姐一直是我非常喜欢和尊敬的演员,当年她拿到百花影后时,我和很多同学也激动地留下眼泪。”她还自曝,在学校时经喜欢和好友“偷师”李冰冰的表演:“除了作为观众欣赏之外,私下我经常喜欢反复揣摩冰冰姐的表演,每次都感觉有新的收获。”

  海陆直言李冰冰是自己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影后,“冰冰姐的演技固然出色,但她勇于尝试和坚持的勇气更让我感觉敬佩。此外,她对表演的热爱和投入非常感染人,尤其是对于我们年轻演员来说,我们更要学习这一点”。

  随后,海陆透露,接下来马上就会参与一部大制作并担纲重要角色,“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我一定会认真对待”。她还表示,非常渴望自己在多种剧种、角色的尝试中表现出不同侧面,“让观众认识最真实、最立体的海陆,就像冰冰姐一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