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问题(图)
2009年11月27日 11: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薇日前在媒体上认为“这没有什么可羞耻的”

  中国从来没有一位女演员像赵薇一样,她带给我们的永远是捉摸不透的意外,就像你无法想像她会在媒体上大谈“丁字裤”、“春梦”和“礼貌性上床”。年内已三次传出婚讯的她,据说将于明年正式嫁给内地富商黄有龙。接受采访时,赵薇虽对婚事一概不回应,却也不肯否认恋爱状态。

  女扮男装 “我太Man了,怕嫁不出去”

  记者:看《花木兰》看哭了?

  赵薇:我很少看自己的片子会哭,很久没哭了,因为觉得看自己的片子哭挺让人笑话的,但是看《花木兰》哭了好几次,情节非常感人。一个女人去打仗,本身就是一个挺悲壮、也挺残忍的事情。我、陈坤和这个团队,拍摄的过程中也常常是背水一战,人在求生存时总是非常可怜的,所以影片很多地方让我非常感动。

  记者:你的打戏是在马背上打还是下马打?

  赵薇:我所有的戏都在马背上打。有一个镜头我中了箭伤和陈坤一起,他替我疗伤,我咬了块棉布,对他说:“大将军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如果我不行了,你一定要替我守住。”我看着他的眼神,我的妈呀,那一刻真觉得我是一个男的!我太男了,不能这么Man,以后都嫁不出去了!《花木兰》可以当我女扮男装的收山之作了,再演下去就要找我演同志电影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