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8090》30日上档 首播触及隐私话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8090》30日上档 首播触及隐私话题
2009年11月27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11月30日,湖南卫视青春成长情感故事节目《8090》全新登场,节目将以80后为主人公,以80后的视角讲述情感故事。知名主持曹颖坐阵主持、MTV主持陈正飞新鲜加盟,而两性情感专家陶思璇将在现场直面80后的情感困惑,帮助分析情感走向、解决情感矛盾。11月30日晚8:30,湖南卫视《8090》为你讲述《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故事。

  张倩和陈刚都是湖师大物理学硕士,2007年入学后不久,两人就相知相恋了。两年后,正当临近毕业之时,两人的关系却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危机,男生提出分手,张倩还没答应,没想到第一个站出来极力促成这次分手的居然是张倩大学最好的朋友慧玲!

  原来,深知二人恋情发展的慧玲很早就认为,张倩大男生三岁,年龄性格都不合适,最重要的是,两人之间缺乏最基本的信任,根本无法一起走下去。但,当事人张倩却并不认为两人关系有何不妥,一直都在试图挽回这段感情,对于好友如此坚决的干涉也有所不解。到底张倩和陈刚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为什么让张倩如此放不下却让慧玲如此决绝呢?

  当事人陈刚道出了其中缘由,他和张倩两人感情本身并无问题,双方也是互相深爱,但传统的他一直介意女生的纯洁,张倩恰恰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令他信服,因此他一直心有介怀,心结迟迟无法解开。

  慧玲作为两人的调解人自然了解个中缘由,深知张倩为人的她多次找到陈刚解释,但几次聊天后,固执的陈刚留给慧玲的印象非常糟糕,慧玲心里认定,陈刚肯定受过创伤,心理有问题,要不然没有哪个正常人会在这种问题上这么纠缠。因此,为了好友的幸福,她郑重地建议张倩分手,因为在这件事情上能够看出两人之间关系的脆弱,哪怕以后再遇到类似问题,张倩也会首当其冲被怀疑,不会幸福。

  然而,感情这回事哪是三言两句就能说得清呢?尽管知道男友的种种不是,张倩依然痴痴地爱着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不惜掏心掏肺甚至发毒誓,种种努力付之东流后依然不死心希望挽回男友的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陈刚如此偏执?是张倩真的不够清白还是另有原因?张倩为何如此痴情?现场能不能解除男生的疑惑,催眠能不能最终解决问题?11月30日(周一)晚20:30湖南卫视《8090》为你讲述《第一次亲密接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