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秘密赴港扫货准备复出 赴学校见老师三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秘密赴港扫货准备复出 赴学校见老师三小时
2009年12月03日 15:3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兴致勃勃与友人逛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乐坛“天后”王菲与李亚鹏2005年结婚,自2006年诞下小女儿李嫣后,全身引退、相夫教女,半退休状态的王菲只有在“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上现身。其间不断传她复出的消息,可惜都是只闻楼梯响,令“菲迷”望眼欲穿。不过,随着李嫣日渐长大,王菲又有了重登舞台的计划。

  近日,盛传王菲将于明年9月举行复出演唱会,收65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演出十场,首站定于西安。

  12月1日,王菲秘密赴港,与好友刘嘉玲现身中环扫货,对传她以“天价”歌酬复出,王菲只笑不语,保持神秘感,而提起老公和女儿时,她才甜笑着开金口。

保持神秘回避镜头

  对复出一事不容有失的王菲1日秘密到港,下午3时左右,戴上婚戒、素面朝天的王菲以红黑色外套衬绿裙的造型,与好友刘嘉玲现身中环连卡佛,她们在鞋店逗留时发现有记者在场,便匆匆从秘密通道离去。

  晚上7时,记者又发现王菲手挽价值11000元的Chanel Coco Cocoon手袋,在三名女友人的陪伴下,现身中环安兰街。记者问她此行是否为复出选购“战衣”,以及是否将收6500万元人民币的歌酬时,王菲只是笑而不答,对复出一事刻意保持神秘感。

  不过当提到老公和女儿时,王菲当即甜丝丝地说:“这次是我一个人来而已!”虽然大方回答了记者,不过王菲似乎仍不习惯面对镜头,不时刻意低头避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