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娱乐圈悲喜闹剧 天王陨落玉女消失明星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娱乐圈悲喜闹剧 天王陨落玉女消失明星不差钱
2009年12月09日 14:1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全世界嚷嚷着节能减排,为地球降温的时候,大小明星们却正忙活着为年底的娱乐圈烧上最后一把火。圣诞节赚钱,贺岁片抢钱,娱乐上市圈钱,不能升温那就不叫娱乐圈了。回首09娱乐圈,喧嚣依旧,纷争依旧。明星们婚了生了离了,明星们毒了别了演了,一出出悲喜闹剧交替上演,每场戏码必闹得满城风絮。

  今日,本报联合新浪四川娱乐频道,盘点出2009年轰动娱乐圈的20个大事件,由您投票选出今年10大娱乐事件,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最关注娱乐圈的幸运读者和网友,赠送超值的岁末演唱会和音乐会门票!

  人物篇

  MJ辞世 星陨落 人生无常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辞世,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他的辞世,让全球几亿粉丝伤心落泪。尽管生前的他负面新闻缠身,但并未影响其音乐上的成就。纵观全球流行乐坛,恐怕还无人能与他齐名。悲伤的粉丝安慰自己:“或许是上帝想看迈克尔的舞蹈了吧?”

  罗京去世 名嘴辞世 病痛无常

  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罗京的辞世应该说不算意外,毕竟他生病的消息早已公开,但仍让人扼腕。罗京主播《新闻联播》20年,其间,他用声音征服了千千万万的中国观众。爱运动、形象健康、热爱公益事业的他的辞世,为名人明星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据同在明星足球队的伙伴回忆,罗京烟瘾极大,酒量惊人。

  陈琳自杀 爱就爱了 一切归零

  10月31日凌晨,川籍歌手陈琳在北京离奇坠楼身亡,终年39岁。自杀时间恰是其前夫生日,地点是好友的家。随后其前夫和现任丈夫分别为她办葬礼和追思会。有好友称,陈琳死前为情和经济问题所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