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时尚年度女性人物出炉 年度单项奖星光熠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时尚年度女性人物出炉 年度单项奖星光熠熠
2009年12月10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应妮)2009时尚年度女性人物名单10日在此间出炉,郭建梅、李静、廖智等十人获颁“年度时尚女性大奖”。相对于中规中矩的“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年度单项奖”则更加星光熠熠,包括Maggie Q、李冰冰、姚晨等五人。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今年的评选仍旧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现场颁出了十个“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五个年度单项奖。沈祥梅、姜杰、李静、廖智、严旭、李湘、朱哲琴、郭建梅、刘索拉、王莉丽等十位杰出女性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年度单项奖”则由Maggie Q、李冰冰、姚晨、范然、范欣分别获得,其中Maggie Q获得“年度时尚女星”大奖。获奖嘉宾涉及财经、文学、艺术、音乐、传媒等多个领域。

  震撼人心的表演环节成为今年女性盛典的一大亮点。朱哲琴、小野丽莎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国际级表演。残疾人舞蹈家廖智的舞蹈,更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位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舞蹈家,用她并不完美的身体演绎出最完美的舞蹈表演。她的青春气息,对待生活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到场嘉宾,她的舞蹈也赢得了现场长久的掌声。

  《时尚COSMOPOLITAN》主编徐巍在致辞中阐明了活动的主旨:‘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不是一个盘点女性成功的财富榜、权力榜,而是分享一些女性的心灵故事,引起更多女性的共鸣,支持她们勇敢地追求梦想,并付诸行动。(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