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手贴膏药秘练咏春 张震探望有望再续前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手贴膏药秘练咏春 张震探望有望再续前缘
2009年12月21日 10:3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章子怡,原来还有宋慧乔!记者昨日独家获悉,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又有大牌明星加盟,去年签约杨紫琼公司并频频与华人大导演接触的韩国美女宋慧乔(乔妹),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与喜欢的导演王家卫合作。为此,乔妹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苦练功夫,挑战“打女”。

  虽然早在11月21日,《一代宗师》就已经秘密在开平开机,但是因为主要演员都还没有完全到组,所以影片目前仍然还没进入实拍阶段。本报记者上周报道了章子怡秘密练功的消息,昨日又发现再有一名巨星悄悄出现在剧组。

  上周五,宋慧乔神秘出现在剧组为众大牌演员封闭起来的练功区。虽然非常低调,但还是被好事的群众发现并拍下。只见乔妹随意地扎了一条马尾,素颜,上身穿着普通T恤,下身则穿一条紧身裤子,一副准备运动的样子。而从照片上看,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乔妹的身材已经比之前出席韩国某电影首映式的时候消瘦了很多,特别是手臂和大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