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成"地头蛇" 曾轶可带快女齐唱《狮子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成"地头蛇" 曾轶可带快女齐唱《狮子座》
2009年12月21日 10: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到广州的刘惜君尽显“地头蛇”本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快乐女声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今年10强选手都有出席。早前在北京与上海巡演蝉联“人气王”的李霄云,在广州遇到了“地头蛇”刘惜君的强势挑战,最终两人改写了一场只产生一个“人气王”的惯例,并列获得“人气王”,都获得了再安哥一曲的待遇。

  在昨天的演唱会现场,李霄云与刘惜君的粉丝最惹人注目,两人的粉丝加起来占观众人数的将近七成,不知情的观众可能会误以为这是李霄云和刘惜君的演唱会。刘惜君首先登场,衣锦还乡的她先来了两首粤语歌,台下的粉丝不断挥舞旗帜和绿色的荧光棒支持,令现场陷入一片绿色的海洋;接下来的出场的李霄云也不示弱,拿出一首在开场前临时改写歌词的《我真的受伤了》,以创作才华博得粉丝的热情高呼;其后,她清唱了一首《沉淀》令现场气氛更加高涨。

  相对而言,曾轶可、黄英、郁可唯等人粉丝的声势远不如刘惜君、李霄云,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们的卖力演唱。刚在12月18日推出全新专辑的曾轶可是这届快女中最快推出音乐作品的一个,曾轶可演唱了3首新专辑的作品。为了庆祝曾轶可发片,在最后的快女大合唱的环节,10位快女一起上台唱出曾轶可的代表作《狮子座》。(记者 叶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