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牵手赵本山 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纳牵手赵本山 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图)
2009年12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昨天(22日)本山传媒与台湾东风传媒,华纳音乐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告三家娱乐集团强强联手,将打造华人TOP YOUNG偶像组合。 由本山传媒牵头,三方未来将在选拔,招募, 培训,制作, 企宣,经纪等各大领域,进行深度密切的合作。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先生、新亚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女士、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小沈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记者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主持,大忙人小沈阳也是推掉商演, 一下飞机就直奔会场,并为接下来即将参加选拨的选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作为东道主的赵本山,更在致辞中真情流露:本山传媒的灵魂是辽宁民间艺术团,支柱产业是演出业,这次举行的选拔活动,其实是想涉足音乐产业,扩大传媒的经营范围。本山传媒的影视剧、电视栏目等平台将为选出的组合提供最有力的传媒平台,再加上东风传媒的艺人经营平台, 华纳音乐的包装经验,三家联手, 就是想给有才华的男生女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现才艺的机会。

  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女士,在签约致辞中提到:我们在新的一年能邀请到赵本山老师和小沈阳等弟子到台湾,把二人转的快乐和喜感文化传遍台湾,也希望我们借着赵老师一贯让大家享受快乐的元素携手打造这个组合, 推动这个组合深受广大亚洲观众的接受和喜欢。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表示:打造中国内地自己的组合, 是我的梦想, 这一次与赵老师, 葛姐合作, 利用我们各自的经验, 为中国内地的音乐行业推陈出新, 打造出一个深受内地朋友喜爱的偶像组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