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新人闫妮殷桃惊艳登场 靓女苦等帅哥小沈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新人闫妮殷桃惊艳登场 靓女苦等帅哥小沈阳
2009年12月23日 15:0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闫妮(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虎年春晚进行三审,最初定好的蔡明和郭达这对组合,因为排练时间过紧而未能如期亮相三审现场。如此一来,昨晚的三审全靠一组全新的春晚面孔支撑,影视明星殷桃和闫妮参与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成现场最大的亮点,而老将姜昆与戴志诚和赵津生合说的相声《和谁说相声》(原名《换人》)则差强人意。

  殷桃闫妮

  初登春晚舞台不怯场

  虽然只是内部审查,但对于如今在影视圈大红大紫的殷桃和闫妮二位而言,也算是一个全新的战场。两位是空政文工团数一数二的花旦,此次代表空政接下了一个春晚小品的任务,两人最初是既忐忑又兴奋,忐忑的是这个舞台毕竟不同于以往的影视剧拍摄或话剧表演,而是有亿万观众同时收看的除夕年夜大餐;兴奋的是春晚对于她们来说堪称一次全新的表演挑战。好在两人毕竟久经沙场,昨日的三审一亮相,就颇具飒爽英姿的女军人风范,丝毫不怯场,让现场的观众和审查组相关领导及编导们颇为赞叹。

  刚刚忙完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闫妮,算是临危受命出演这次的小品,她在其中扮演飞行队的女指导员,负责从众多女飞行员中挑选参与国庆阅兵表演的代表。而殷桃则扮演一位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飞行员,却在一轮轮的竞选中意外被淘汰,这个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没想到殷桃却非常大气,擦干眼泪之后表示:“其实我在梦中早已经飞过了。”两人的表演颇见浓厚的舞台演出功力,虽然带着稍许的话剧痕迹,但相信在经过彩排磨炼,如果能站在春晚直播舞台,一定会愈加出色。

  15位女兵

  有大阅兵经历加盟演小品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我心飞翔》这个小品演出的人员,还有空政15位参与过国庆60周年庆典的优秀女飞行员。虽然昨晚的三审这些女飞行员没有登场,由其他人顶替出场,但如果这个节目能顺利通过的话,这些神采飞扬的女飞行员就会悉数亮相,为亿万观众重现阅兵式上的精彩瞬间。另外,与殷桃和闫妮搭档的还有另外4位空政女演员,包括曾在电视剧《卫生队的故事》中扮演刘医生的刘敏和扮演亚男的刘思言等。

  昨日凌晨1时许,蔡明与郭达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春晚剧组大本营影视之家,接受内部的先审。因为剧本拿到手的时间过短,两人基本没有时间面对面排练对词。在内部审查现场上,两人表演过程是磕磕绊绊,台词说得七零八落。这样一来,导演组临时决定让两人暂时缺席三审,给他们放宽到直接参与四审,希望他们利用接下来的十几天时间,在四审时把《毕业歌》这个节目好好拿出来。

  另外,昨晚参与三审的节目还有山东杂技团的杂技《大蹬人》,周炜、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合说的群口混搭相声《小合唱》及周锦堂、尹北琛和李铁联袂主演的、去掉大部分汉普口音的湖北小品《五十块钱》。

  据介绍,春晚四审将于2010年1月5日进行,如果不出意外,众所期盼的几位笑星大腕们届时会亮相春晚四审的舞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