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歌手常石磊五十天百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起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运歌手常石磊五十天百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起跑
2009年12月23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应妮)因“首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声名鹊起的青年歌手常石磊将在岁末的五十天里走进一百个地方义务献唱。

  据了解,常石磊近日已先后赶赴石家庄河北三元、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等地,倾情演唱《哥哥》与保留曲目《我和你》,受到热烈欢迎和好评。接下来,还将到大兴区黄村镇后辛庄新秋老年公寓、中国公关协会公关节、水木清华社区演唱。

  据悉,同时作为“亲情使者”,常石磊将将收集一百个亲情故事,征集一百张亲情照片,用博客和微博记录一百场聚会所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将他的新歌《哥哥》带来的温暖和亲情延续下去。(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