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得罪邓文迪惹麻烦 凌晨家门口被叫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章子怡得罪邓文迪惹麻烦 凌晨家门口被叫骂
2009年12月25日 11:32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带家人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昨日凌晨在家门口被人叫骂,住家楼下的大幅肖像海报被泼墨

  昨(24)日,各大媒体都报道了张曼玉23日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的消息。可据守在酒店门口的同行称,当天他们连张曼玉的影子也没看到,不过却拍到了章子怡和家人散步的图片。更令人惊奇的是,当晚12点一群带着东北口音的人竟前来寻事,而对象正是章子怡!这群人对着章子怡的大幅海报大肆泼墨……

  事件调查

  圈内人称章子怡的确惹了麻烦

  得罪了邓文迪?

  在当晚来闹事的人抵达现场之前,就有人在微博上预告了此事。该人于23点18分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未经证实的新闻:最著名的女星,据说现在正面临麻烦。另一位女士称其骗了自己两亿,还被抢了男朋友,这位女士据说正带人马杀奔这位著名女星家里。我会持续关注此事,并报告最新动态。”

  接着,这个微博开始“直播”事态的发展:23点45分,“已证实消息属实,但是具体女星是谁尚无法确认,但一场火拼估计在所难免,该女士仍然在等待自己的人马之中,事情闹大了。”……00:34,此人还做了个特别声明:“1,所有猜测均为跟帖者自由为之。2,本人没有确认过任何地点和人物。3,考虑到事情可能存在炒作、欺骗、被黑、误解,所以我只是实录事件,不做任何确认或者猜测。4,对整个事件,我只是凑巧打了一次酱油。5,别随便对我开骂,实在要骂,我也忍了。”

  泼墨事件一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有网友称,章子怡恐怕是得罪了邓文迪,“她跟邓文迪的关系这么好,一度有新闻传出她们两个合作,难免会在经济上产生一些纠纷。而最近,邓文迪与默多克分手的消息又被国外媒体热炒,两件事联系到一起,就对上号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