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问不倒小沈阳 总演重复节目自己"不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难题”问不倒小沈阳 总演重复节目自己"不烦"
2009年12月26日 16: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月9日,小沈阳将和一帮兄弟姐妹将出现在工人体育馆舞台,以一台名为“阳仔的第101夜”的演出,迎来“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的第100场。面对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的各种古怪刁钻提问,历经磨炼的小沈阳应答得体,充分体现出了二人转演员特有的机敏和老练——

  昨天,小沈阳夫妇和毛毛、王金龙、程野等人出现在媒体面前。虽然依旧是他不苟言笑的矜持状态,总是言简意赅的面对媒体种种追问,但和以前相比,他懂得了婉转巧妙的回答关于个人收入这样敏感的问题,也学会了直截了当把那种打算“挑事儿”的问题挡回去。

  不怪小沈阳不太愿意面对媒体。有些记者穷追不舍的无聊提问,就连在场的其他媒体同行都无法忍受,恨不得一把抢下其手中的麦克风,免得弄烦了采访对象,也省得丢记者的脸。

  媒体总是爱问小沈阳有没有新节目,其实,媒体也该问问自己有没有点儿新问题。想象一下每次总是面对记者们毫无新意的重复问题,小沈阳的耐心已经算是很不错。

  尤其是那种心怀叵测,刻意挑事儿的媒体,似乎总是期待着通过挑战对方忍耐极限或者激怒对方,来获得些“猛料”或者“独家”。只可惜,长久以来想要“挑拨”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关系都未能如愿。

  面对这样的媒体环境,难怪小沈阳总是把自己裹得紧紧的。他师傅赵本山私底下肯定教过他:江湖险恶,要小心。

  现场问答

  记者:不到一年的时间,你演遍了全国各地,现在有什么感觉?

  小沈阳:我一直在想,不知道我是怎么演下来的。

  记者:那你看到自己演出的视频时,会觉得很好笑吗?

  小沈阳:我看自己从来不笑,从来不自我欣赏。

  记者:巡演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小沈阳:记不住了,太多了。

  记者:这么密集的演出,会让你有透支的感觉吗?累不累啊?

  小沈阳:累肯定是累点。但如果春晚之后不出现,会被人遗忘的。其实演出不累,主要是路上累。有一天我在上海,一睁眼却发现到了广州,都睡蒙了。

  记者:那你不怕出现的太多会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吗?

  小沈阳:那不是我考虑的了。

  记者:总演重复性的节目你自己会烦吗?

  小沈阳:不烦。这么多场演出不可能每个地儿都换不同的节目。如果每场都不一样,每个节目都不重复,那除非是神仙才行。

  记者:会有什么新节目吗?

  小沈阳:新节目肯定会演。但新节目不好研究,我们在慢慢做。下月9日工体的演出肯定会有新节目。

  记者:具体什么内容能透露吗?

  小沈阳:这个铁定保密。

  记者:你今年全国巡演创下4亿票房,那么你自己的收入状况如何呢?

  小沈阳:本身我是一个穷人,我的师傅,我的公司,都给了我很多,我满足了。

  记者:今年春节晚会有什么消息吗?

  小沈阳:这事现在还没消息。

  记者:你有没有打算脱离开师傅赵本山单飞呢?

  小沈阳:我可以不回答你这个问题吗?这和今天的事情没关系吧。

  记者:不是指春晚,是指你以后会不会打算脱离开赵本山呢?

  小沈阳:没有别的事了吧?!(记者 王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