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理想老婆是钟楚红 称做丈夫须朱丽倩认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理想老婆是钟楚红 称做丈夫须朱丽倩认同
2010年01月04日 10:2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欣赏钟楚红为做人妻子而学习烹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刘德华(华仔)经历了不少波折,先是朱丽倩的父亲在马来西亚逝世,媒体多日围追堵截,为的就是想拍下刘德华现身的照片;随后与朱丽倩早就注册结婚的事情又被揭发,令刘天王20多年来苦心塑造的完美形象一夜坍塌,面临严重的诚信危机,甚至最后要在博客上写下两篇“认错书”。踏入新一年,华仔对过往的种种不快与风波已经看淡,他觉得,对于丈夫这个身份,只需要跟朱丽倩一个人交代就够了,“是不是人家的丈夫,不是别人说的,只要她感觉到就可以了。”

  为人妻 理想老婆要像钟楚红

  谈到“老婆”这两个字,华仔没有直接提朱丽倩,反倒称赞起昔日的银幕搭档钟楚红(红姑)。作为一个根本不入厨房的女星,钟楚红结婚前还在跟刘德华拍她最后一部电影,但那时“她每天都拿着烹饪书来学,她当时说,‘做人老婆就要会煮饭’。”有一天华仔教钟楚红去打羽毛球,因为这样就可以减肥,做个苗条的新娘子。结果红姑又说,“我都做人老婆啦,不用减……”在华仔心目中,红姑就是理想老婆的典型,而且,她跟华仔的初恋女友很像。那,有无想过去追求红姑?华仔连忙否认,“没有。现在已经有(太太)啦。第一个女友是读书时打排球认识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