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剧连爆娱乐圈黑幕 影射明星包养吸毒掌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剧连爆娱乐圈黑幕 影射明星包养吸毒掌掴(图)
2010年01月04日 11: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子珊(左)、陈敏之(中)、伍咏薇(右)等无线艺员戏内戏外都是各怀心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港剧一向有几大稳赚不赔的定式桥段,包括有豪门争产、影射名人、宫廷戏斗法等等。《宫心计》玩完宫斗后,无线悄然再起影射风,正在热播的《美丽高解像》,热拍的《情人眼里高一D》就赤裸裸地影射了圈内不少艺人,观众边看边猜测剧中伍咏薇整容成狂有郑裕玲影子、陈敏之沉溺毒海自毁前程就像是在说卫诗,特别是《情人眼里高一D》日前拍摄的一段陈山聪起飞脚踢中黄宗泽的戏码,岂止是影射曹格暴打侧田,简直是血淋淋的恶搞了。

  《美丽高解像》:无线自己玩自己

  以爆娱乐圈黑暗面作卖点的无线新剧《美丽高解像》,首周平均收视只有26点,但剧情影射圈中艺人却充满话题性。该剧编审刘枝华事前曾与幕后工作人员搜集各方艺人八卦,然后浸入剧中。从播出开始辛辣爆料陆续有来,在随后的剧情中还涉及娱乐圈一些不为常人所知的秘闻。

  影射一:汪明荃掌掴戚美珍

  《美丽高解像》播出第4集时,讲述站稳阿姐地位的伍咏薇,因与新上位花旦徐子珊素有积怨,借徐子珊被掴反应欠佳而不断要求重拍,结果徐子珊被伍咏薇掴了39下。而香港艺人梁思浩日前爆料,当年自己拍剧饰演正印和狐狸精的两名花旦,私下也有恩怨,因此两人借一场摊牌戏大力互掴对方。梁思浩说:“她们一向都有仇,有人还说是扮演正印的女艺人主动找编剧构思这场戏。”

  据悉,梁思浩所指的正是上世纪80年代的金装剧《大都会》,剧中饰演梁思浩父亲的郑少秋有太太汪明荃和情妇戚美珍,两人也有一场互掴戏,而且演得掌掌到肉、十分逼真。知情人士表示:“那时阿姐同何守信拍拖,两个都有做《欢乐今宵》,而戚美珍刚刚念完训练班就加入,被当时比较花心的何守信特别照顾,阿姐觉得戚美珍是威胁,所以一直不喜欢她。不知是否因为这个,所以拍《大都会》的互掴戏,她们都来真的。”

  而早前戚美珍亮相阿姐节目《至8女人心》时,两人不肯合照。阿姐被问到此事时更大发脾气兼失忆:“那么久的东西谁记得呀。神经病。”戚美珍则透过助手回应:“这部戏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以前的事真是只有笑一笑而已,不回应什么。”至于《美丽高解像》监制徐遇安被问到剧情是否影射两大阿姐时,他答得暧昧:“剧情围绕艺人圈子而已,大家未必要对号入座。不过,我都感觉到最近回公司,同事对我没以前热情。”

  影射二:宣萱出卖陈芷菁

  《高》第5集讲徐子珊被伍咏薇狂掴后忿忿不平,联同好友陈敏之向监制投诉,还要胁辞演。监制向伍咏薇施压,伍咏薇约陈敏之到家中吃饭离间,结果陈敏之放弃追究,徐子珊自觉被出卖与之反目。

  此剧情疑似以陈芷菁与宣萱反目为蓝本。陈芷菁与宣萱因拍《创世纪》而成为好朋友,1998年两人同时被无线邀约谈续约,有传当时宣萱教陈芷菁“吊高价钱”,对续约采取拖字诀。谁知宣萱回头就答应续约,陈芷菁则不获续约且让无线高层大为反感,陈芷菁无奈转投亚视,与宣萱反目。陈芷菁被问及是否曾被好姐妹出卖时,她避重就轻:“不记得了。”

  《情人眼里高一D》:矛头直指乐坛

  剧情描述“丑男”王祖蓝扮演的恭因铜(影射钟欣桐)会变身成“俊男”黄宗泽饰演的“廑力信”(影射陈奕迅),与徐子珊扮演的“谢安腓”(影射谢安琪)发展感情,而小仪的“荆止高”(影射丁子高)也会与变成“美女”的苟芸慧扮演的“杨仙华”(影射杨千嬅)结婚。

  近日黄宗泽、陈山聪及徐子珊在拍戏时,这陈山聪追着黄宗泽,争吵场面模仿曹格与侧田街头互殴,扮演曹格的陈山聪不断挑衅扮侧田的黄宗泽,陈山聪更打开的士门起飞脚踢他,之后两人在街头互踢,黄宗泽被踢中下体后惨叫,陈山聪拿起路牌劈头砸向他,还好被徐子珊喝停,她一怒下踢了陈山聪一脚。当时场面逼真,吸引数十途人围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