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雷人素颜照曝光 黑眼圈厚重满身赘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范冰冰雷人素颜照曝光 黑眼圈厚重满身赘肉
2010年01月04日 11:38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某网站惊爆一组范冰冰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冰美人”肤色暗黄,眼圈厚重,更是一身赘肉,与屏幕前范冰冰的艳丽形象简直是天壤之别。网友诧异之余,更惊呼“PS伟大!”我们不妨就来看看传说中的“妖孽”范冰冰私底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刚进来的范冰冰,戴着时髦的厚毛帽子,微卷的长发披在肩上,大墨镜占去半张脸——她脸忒小,如传说中般的小,果然很上镜,一副墨镜就遮掉了。嗯,脸小就是漂亮。

  完全卸妆的镜头被她助理给遮掉了,只拍到个上过底妆的,不过跟平时杂志上看到的肯定还是反差很大的,大概一直在赶戏,憔悴的很呐,整张脸就在说“没睡够”。

  明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没有黑眼圈是不大可能的。细看范冰冰,那眼袋和黑眼圈叫一个厉害啊,盖也盖不住,她自己都觉得看不下去了,拼命按拼命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