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够甜够嗲内地狂赚三千万 不怕嫩模抢饭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够甜够嗲内地狂赚三千万 不怕嫩模抢饭碗
2010年01月04日 14:3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4年,一名30岁模特的忽然走红,“林志玲现象”席卷台湾。但最近,林志玲在台湾网民心中“演艺圈第一正妹”的地位,却被师妹隋棠取代,并相继痛失数个广告代言,更因35岁“高龄”被讽刺为“老模”。与此同时,12月以来她却一直在大陆地为电影《刺陵》做宣传,其间不断出席代言活动,大肆捞金。09年,她已不仅是一朵娱乐圈奇葩,更是一个精明的艺人,以旺盛人气横扫大陆电影、广告、演出市场,将约3000万 的酬劳收入囊中。超越宪哥,成09年台湾演艺人收入之冠。而大陆市场,也似乎已成“老模”转型捞金的好地方。

  台湾娱乐圈资深媒体人解画:林志玲在台湾有价无市

  被隋棠挤下“演艺圈第一正妹”宝座,更被网民讥讽为“老模”,曾经是台湾人心中“完美女神”的林志玲果真已是过气女神,被台湾市场遗忘了吗?记者采访活跃在台湾娱乐圈的数位资深人士,获悉真相:不是台湾人民不想志玲姐姐,奈何她如今已是身娇肉贵,不想忘都难。

  要价太高:站台活动台商转请B咖

  经济危机影响下,不少台湾厂商都在紧缩银根,在海外一场商业活动喊到20万人民币的林志玲,即便回台打个“友情价”,也会令厂商心惊肉跳。像林志玲的同门师妹隋棠和白歆惠就干脆以“薄利多销”的策略抢夺市场,两人主动将活动代言打8折,从一场15万台币(约37500元人民币)降到12万台币。台湾某资深娱记就告诉记者,现在的经济环境逼得厂商根本不想花大钱宣传,请艺人代言的费用远远高出活动站台费,所以就变成B咖艺人的天下,因为她们有话题性又价格便宜,“反正台湾现在是话题天天不同,倒不如多找些便宜的话题艺人抢新闻,又省钱,效果可能还更好。”像此前传出可能是华航代言人的曾恺、白歆惠都属此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