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拒穿比基尼庆功 为金城武婚讯送祝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拒穿比基尼庆功 为金城武婚讯送祝福(图)
2010年01月04日 17:19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徐若瑄、金桢勋担纲主演的中韩合作爱情片《恋爱兵法》3日在台北举办试映会,女主角徐若瑄来台宣传新戏。台湾流行收视率破几之后主角便要实践一个承诺以搏噱头的做法,当天孤身赴会的徐若瑄也没能避免这个问题,当主持人问到届时她是否可以穿着比基尼现身时,Vivian却大呼尺度太低,让金桢勋裸泳才算够诚意,将包袱巧妙地丢给了那位不在场的好搭档。新年伊始就爆出了帅哥金城武秘密结婚的好消息,对此Vivian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表示圈内的女艺人都奉行晚婚政策,自己的爱情还是要等待一个对的人出现,不会刻意去寻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