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抱子返港 李嘉诚爱孙心切李泽楷护财避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抱子返港 李嘉诚爱孙心切李泽楷护财避婚
2010年01月06日 15:50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家三口终团聚,小“长治”顽皮地吐起了舌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可爱的钻石金童在耄耋老富翁面前不断发功,终令李嘉诚抛开成见,大开绿灯,掷出传闻中的2亿港元做礼金,欢迎梁洛施入李家豪门。灰姑娘的水晶鞋就在脚边了, 但又传出李泽楷护财不愿给梁洛施一纸婚书。梁洛施的豪门之路依然充满变数。

  七个月后,梁洛施终于带着儿子李长治乘坐私人飞机秘密飞返香港。身为李嘉诚孙子和李泽楷儿子的妈妈,梁洛施绝对不会缺钱,她缺的只是一个看似无足轻重的名分。而李嘉诚认孙不认媳的外界传闻也在这次家庭会晤之后局势扭转,可爱的钻石金童在耄耋老富翁面前不断发功,终令李嘉诚抛开成见,大开绿灯,掷出传闻中的2亿港元做礼金,欢迎梁洛施入李家豪门。灰姑娘的水晶鞋就在脚边了, 但又传出李泽楷护财不愿给梁洛施一纸婚书。梁洛施的豪门之路依然充满变数。

  梁洛施抱子回港

  李家豪门待遇欢迎

  梁洛施返港的消息由香港的媒体爆出,12月20日以头版头条的显著位置刊登了梁洛施怀抱小长治的新照,令这个华人首富之家再成传媒焦点。照片上瘦身成功的梁洛施抱着7个月大的儿子,脸上写满幸福洋溢之情。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

  梁洛施自今年4月“石破天惊”地在多伦多为富商男友—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诞下儿子后,便在旧金山的豪宅专心照顾儿子。

  尽管李泽楷喜获麟儿,李家对梁洛施的态度却显得矜持保留,原因不外乎梁洛施家世平平,还是娱乐圈中人。李泽楷谨慎对媒体表示暂无结婚打算。李嘉诚对于孙子和准儿媳的态度也不尽相同,虽然孙子让他同儿子李泽楷的僵化关系破冰,他也为孙子倾力取名,不过却绝口不提梁洛施的名字。整个局面都让人们对梁洛施的豪门前路捏一把汗,豪门深似海,即便梁洛施为李家添丁,也没人敢打包票有朝一日她定会获得李家名分。

  现在看来这一天或许来得比我们想象得要早。三周前李泽楷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共享天伦,并且一反常态对媒体松口承认:“Isabella和孩子确实回来了,宝宝很健康,多谢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大家关心。”据知,李嘉诚见到金孙笑得合不拢嘴,而小长治精灵可爱的模样简直就是李泽楷幼时的翻版,见到孙儿和举止已被训练得相当得体的梁洛施,李嘉诚对儿子和准儿媳的保留心态瓦解大半。

  梁洛施此次回港的待遇备受关注。因为这直接与她在李家的地位和被认可程度挂钩。好在梁洛施获得了足够重视—李泽楷亲自坐专机接回;足够面子—回港立即吃团圆饭,拜见李嘉诚;足够自由—出行自由,梁洛施带儿子和圈内好友谭耀文等吃饭叙旧,行动不受限制,更没有被逼与娱乐圈划清界限。

  男孙为重 杜绝闲话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

  其实,这场媳妇见家翁的戏码应该更早之前就上映了。李泽楷原计划带梁洛施和儿子长治7月底回港,为父亲7月29日的81岁大寿送上大礼。无奈好事多磨,7月底甲流肆虐,返港计划一再被推迟。但李嘉诚老来得孙,对孙子的思念之情可想而知,知情人士透露:“潮州人有儿子大过天,这个男孙又那么可爱、那么像自己,超人当然高兴啦!虽然长治不在香港,但‘超人’一有空就会通过可视电话看孙子,每次见面都好开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