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西游记》辩解大胆床戏:蜘蛛精闻唐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版《西游记》辩解大胆床戏:蜘蛛精闻唐僧(图)
2010年01月13日 10:0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热拍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声势浩大,然而却让浙江卫视版的《西游记》抢在了前头。 2月14日,这部云集了陈司翰、印小天、于娜、韩雪、陈德容、刘孜等一众帅哥美女的新版《西游记》,将率先接受观众的考验。

  之前,网上流传浙版《西游记》最大的“特点”就是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白骨精的前世甚至爱上了孙悟空。昨日,导演程力栋带着主创陈司翰、费振翔等人接受采访,澄清一些传闻。

白骨精前世是孙悟空“姐妹”

  既然是翻拍经典,总得来点颠覆。张纪中版《西游记》以特效取胜,基本就靠“烧钱”。而浙版《西游记》则号称“首部挖掘《西游记》深刻内涵的电视剧”。

  浙版《西游记》多出了许多角色,比如由王力可扮演的“蛟魔王”,白骨精的前世“翩翩”和白骨精都由韩雪扮演,不过,翩翩并非网上流传的那样“爱上”了孙悟空,而是孙悟空在花果山时的结拜姐妹“鹏魔王”,死后附在了一堆白骨上,就成了白骨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